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女排大奖赛东京站 意大利3-0胜荷兰剑指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平
2010年08月20日16:34
[意大利女排3-0荷兰]
意大利女排3-0荷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开始了第三周的争夺,在东京站的揭幕战中,意大利队直落三局横扫荷兰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9-27,25-16和25-15.

  在此前的两站分站赛结束后,意大利队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总积分榜的第六位,而荷兰队则以3胜3负积8分排名第七,因此本场比赛得胜负对双方能否晋级在宁波北仑举行的总决赛有很大影响。由于意大利名将卡杜罗和皮奇尼尼先后因伤离队,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手罗比安科,副攻巴拉萨、吉奥利,主攻波塞蒂、德尔科勒,接应奥托拉尼和自由人梅洛。而荷兰队则沿用前两站比赛的首发阵容:二传手迪克玛,主攻大斯塔伦斯、格鲁图斯,接应弗莱尔,副攻胡尔曼、温西尼克和自由人范蒂宁。

  首局开始,双方比分就进入了焦灼状态,意大利队仅以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随后依靠荷兰队的多次失误以及巴拉萨拦网得分,意大利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并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意大利队将4分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22-18,但随后荷兰队顽强得将比分扳成24平,随后双方一直战至27平,最终意大利队把握住机会以29-27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依然紧咬,从6平一直战至10平,随后意大利队连得三分并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荷兰队的失误开始增多,意大利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后弗莱尔进攻失误使得意大利队以25-16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意大利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而荷兰队似乎信心不足,意大利队先后以8-7、16-13进入技术暂停,第二次技术暂停结束后,意大利队连得6分将比分扩大为22-13,虽然荷兰队此后连得两分,但是波塞蒂进攻得手使得意大利最终以25-15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横扫荷兰,取得东京站比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奥托拉尼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而荷兰队的弗莱尔也有14分进账。

  此战过后意大利队将自己的总战绩改写为5胜2负积14分,只要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即可确保进军总决赛,而荷兰队战绩仅为3胜4负积10分,离总决赛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