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将组建联赛管理公司 中超公司或将退出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16:47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职业发展监管部日前发出通知,中国足协将在下个月前往中超、中甲俱乐部调研,针对即将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征求意见。据了解,中国足协目前正在抓紧组建工作,届时中超、中甲、乙级、女足这4级联赛的商务开发将全部由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来负责运营,而成立6年的中超公司将退出历史舞台。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是在7月份秦皇岛会议上正式提出要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韦迪希望改变足协旧的联赛管理体制,实现官办分离。据悉,新公司的管理运营方案已经初步出台。

  这样一来,原来掌控中国足协两条来钱道的中超公司与福特宝公司都将很快退出历史舞台,其中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成立之后,中超公司将铁定解体。本报综合(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