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同组对手内讧 两球员不满教练选择离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7:10

  据FIBA官网消息,土耳其世锦赛当前,波多黎各男篮却发生了内讧,由于在球队角色方面与教练组及技术人员产生了严重分歧,波多黎各队的两位球员、主力拉里·阿育索以及替补克里斯蒂安·达尔毛将不会与球队一同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同样不会参加随后的世锦赛。

  在波多黎各队此前公布的12人大名单当中,阿育索与达尔毛均赫然在列,而且今夏波多黎各队在阿根廷以及纽约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两人都随队参加,表现得也非常积极。在纽约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当中,阿育索还曾砍下12分。

  波多黎各篮协已经证实,阿育索与达尔毛均已返回波多黎各国内,篮协将很快宣布替代人选。

  预计吉勒莫·迪亚兹与大卫·赫尔泰斯将会顶替两人在国家队当中的位置。8月20日与22日,波多黎各队将在德国与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土耳其世锦赛上,波多黎各队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还包括希腊、土耳其、俄罗斯、科特迪瓦以及中国队。如今波多黎各队被迫进行人员调整,对于中国男篮而言应该称得上是好消息。周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