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在美大学毕业典礼上演讲 激励年轻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0日17:01

    新华社华盛顿8月19日体育专电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19日受邀将在海波特大学2011年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

    下个月即将步入39岁的阿姆斯特朗将在5月7日这一天,面对海波特大学3300名毕业生发表演说,用他自己与癌症病魔抗争,重回赛场并七夺环法冠军的传奇故事去激励更多的人。

    “每年我们都会给毕业生们树立一些正面榜样,因为他们马上就要走出校园步入社会,需要各个领域的成功人士为他们提供经验,”在谈到邀请阿姆斯特朗来学校演讲时,海波特大学校长说:“阿姆斯特朗对事业的热忱以及积极乐观的态度使他在自己的领域长盛不衰。他是真正的冠军。我想他的故事一定会激励我们的毕业生去奋斗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完)2010/08/20 17: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