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回老家成媒体焦点 沉默回应重归中后卫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8月20日18:12

    搜狐体育讯 沈阳,奥体体育场,两个地方对于郑智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沈阳是郑智老家,在这里郑智开始了他的足球生涯,而在奥体,郑智代表中国队参加了08年的奥运会,出道之地,伤心之地,郑智再回沈阳奥体体育场,百味杂陈。

  下午三点半,广州恒大队进入奥体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但和郜林、孙祥等人回上海不同,早早离开沈阳的郑智并没有吸引当地媒体或者球迷太多的目光,在一种平静中,恒大队和郑智开始了他们的训练。

  热闹是在广州的媒体记者到达后才开始的,不光是郑智回到沈阳这个地方有点噱头,而且,因为广州队两名主力中卫梅尔坎和唐德超都因为黄牌停赛,所以郑智很有可能被主教练李章洙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当年阿里汉把郑智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是争议之一,没想到这么多年后,郑智要“重操旧业”。

  从训练中看,郑智还是可以胜任中后卫位置的,表现得相当稳健,而李章洙在训练完毕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则回避了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我们两名中卫没有办法打比赛,但是我这次带了四个中后卫来沈阳,他们都有机会。”而李章洙口中的四名中后卫,并不包括郑智,不过从李章洙的赛前训练看,没有意外的话,郑智肯定会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赛后的训练一结束,广州的媒体提出在采访完李章洙后,能够采访郑智,不过在采访李章洙的过程中,郑智已经回到球队的大巴,这次采访自然不了了之。自从加盟广州队以后,除了在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过采访,郑智无论是表现得好与坏,他都没有再开过口,上一场和中邦的比赛,郑智在顶进头球以后抽筋下场,但是赛后他依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当李章洙采访完毕发觉郑智已经上了球队大巴以后,他只能向广州的记者抱歉:“下次吧,我也感觉到现在他不太愿意接受采访。”

  和郑智相熟的队友这样形容郑智:“在球队中,他很放得开,不过我们能感觉到走出球场,他的戒备心还是很重的。”——于是,不难理解,在回到沈阳奥体这个对郑智来说有特殊意义的地方,郑智表现得如此沉默。 (秦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