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成董方卓救命稻草 获升班马波蒂莫嫩塞青睐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8:20

  本报讯 在欧洲各俱乐部转会市场陆续已经关闭,大部分联赛已经开始的关键时刻,董方卓迎来了葡萄牙超级联赛升班马波蒂莫嫩塞的青睐。

  北京时间昨天,根据波兰华人媒体《波兰华人资讯网》的消息,刚刚与华沙莱吉亚解约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已经飞赴葡萄牙,他将加盟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而在同一天,波蒂莫嫩塞官网也证实了董方卓的到来,官网的消息称,董方卓已经抵达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董方卓是在上赛季冬歇期加盟华沙莱吉亚的,但由于在球队没有得到主帅的赏识,半个赛季仅仅两次在联赛中出场。

  而本赛季前的备战期,华沙新任主帅斯科扎在考察了董方卓两个月后宣布不再与小董续约,使得他在联赛即将开始前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好在董方卓最终还是找到了新东家,而且是在欧洲声望更加显赫的葡超联赛球队。

  波蒂莫嫩塞是本赛季葡超的升班马,上赛季他们以葡甲联赛亚军的成绩与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一起升级。如果董方卓最终能够签约该队,他也有望成为第二名亮相葡超联赛的中国球员,在上周末,效力雷利亚的张呈栋已经在葡超联赛中替补出场。另外,上赛季效力于贝拉马尔的王刚还在等待体检的最终结果,以确定是否与球队续签合同。

  波蒂莫嫩塞的官方网消息介绍了董方卓的履历,包括在大连、安特卫普、曼联和华沙莱吉亚的经历。但对于董方卓此次到达葡萄牙的细节,官网并未透露,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董方卓是否最终加盟球队将有一个确定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