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综合

海口国际武术大会10月底举行 成龙李连杰将参加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20日19:08

  本报讯 由海口市政府、省文体厅、世界搏击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海口)国际武术交流大会将于10月29日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组委会昨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据悉,国际动作巨星李连杰、洪金宝、成龙等或将受邀参加本次武术大会。

   据介绍,中国(海口)国际武术交流大会是海口市政府关于国际旅游岛文化体育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武术交流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为了办好此次武术盛会,大会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大会。招募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热爱武术运动并具有一定的社会服务经验者。此外,武术大会会徽征集已接近尾声,截止发稿时已收到全国各地及香港、新加坡等地的设计方案60余份。此前,本次大会进行了悬赏8000元征集会徽,目前已经收到征集稿件60多件。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