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女50自现同时触壁 唐奕和法国选手并列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0日19:15
[点击看组图]
唐奕
唐奕微笑领奖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和法国选手桑塔曼斯以25秒40的成绩同时触壁,并列夺冠;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恩摘铜。

  今年17岁的唐奕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和队友配合获得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在去年的游泳全锦赛上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本次青奥会她参加多个项目角逐,此前她已经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混合4x100自接力、女子200米自由泳和女子4x100自接力四枚金牌。

  在昨天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唐奕均轻松过关,半决赛中以25秒68获得小组第2,晋级决赛。决赛中,唐奕位于第3道出发,她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74秒,排在倒数第三位,但她凭借极强的爆发力,最终以25秒40率先触壁,获得冠军。

  和唐奕同时触壁的还有第4道的桑塔曼斯,她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63秒,排在首位,她并列夺冠。第5道的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恩以25秒61摘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