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赛-首局11-1刘诗雯4-0横扫晋级 李晓霞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0日19:45
郭跃
刘诗雯
福原爱
武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身处上半区的中国选手刘诗雯和李晓霞均以4-0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女单第二轮的比赛由刘诗雯率先打响,在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时,刘诗雯第一局就以11-1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了对手。第二局刘诗雯又以3-0开局,随后比分很快变成了6-1,虽然李皓晴勉强将比分追至6-10,但刘诗雯再没有给她机会,以11-6再胜一局。

  第三局李皓晴开局以4-3微弱的优势领先刘诗雯,战至中局两人战至8-8平,最后还是刘诗雯抓住机会以11-9获得了胜利。第四局开局双方仍比较胶着3-3平,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刘诗雯还以拉开了差距7-4,但随后李皓晴将比分反超至9-8,刘诗雯反而落后。刘诗雯将比分追至10-10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还是刘诗雯以15-13艰难地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大比分4-0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在另一场女单比赛中,李晓霞4-0(11-9、11-7、11-7、11-9)击败了日本名将石垣优香,晋级第三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