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足协推出裁判分级制方案 争议大得分低将被降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20:08

  人民网8月18日电 经过半个赛季的实践和考察,中国足协近日正式推出了联赛裁判分级的初步方案,按裁判评分进行分级,分数靠前的保留执法中超资格,争议大、得分低的裁判将降级到中甲、中乙联赛,直至被淘汰。

  “依据裁判监督报告和裁判评议组对每名裁判表现评分,为10分制。业务水平高、表现较为出色、得分高的裁判保留执法中超的资格,争议较大、扣分较多、总体低于7.5分这个合格线的裁判直接降到中甲、中乙,直到被淘汰。”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同时,在中甲、中乙联赛中执法表现出色的裁判员也可升级到上一级联赛。目前确定为3到5轮进行一次分级评判。”

  在中超第19-21轮的裁判抽签结果中,之前备受争议的何志彪没有出现,他将执法中甲三轮比赛。

  对于从中超降到中甲的裁判,杨新利说:“希望他们能正确认识,对自己之前的执法工作认真总结。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提高水平,尽快回到高水平执法裁判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