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波兰女排3-0击败中华台北 第三局只让对手得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20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拉开战幕,在中华台北站的比赛中,波兰女排3-0击败中华台北,三局比分为25-19、25-18、25-9。目前波兰队6胜1负,而中华台北7战未有一胜。 >>技术统计

  尽管中华台北是主场作战,但作为12支球队当中实力最弱的一支,比赛开始后她们很快就落在了后面。波兰女排的打出了出色的拦网和强攻,中华台北则一直努力想提高防守质量,不过最终她们还是以19-25丢掉首局。

  第二局开局,中华台北表现很是顽强,她们的快攻一度给波兰女排制造威胁,但波兰队很快就适应了,她们用发球力保该局25-18获胜。

  第三局比赛几乎是一边倒,面对波兰的强攻,中华台北孱弱的防守瞬间瓦解,结果波兰25-9只让主队拿到了9分。

  目前中华台北以七连败的尴尬战绩排名垫底,而波兰队获胜之后以6胜1负积15分排名三,仅次于巴西和日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