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混4x100混中国摘金收官游泳赛 唐奕成就六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0日21:07
[点击看组图]
何健彬,唐奕
何健彬和唐奕击拳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在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何健彬、王曦明、刘兰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2秒52的成绩夺冠,唐奕也成为本届青奥会的六冠王。>>祝贺中国队!

  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是本次青奥会游泳比赛的压轴项目,中国队派出何健彬、王曦明、刘兰和唐奕四人参赛,他们中除了王曦明,其他三位均有金牌入账。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56秒78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在第4泳道,第一棒仰泳何健彬出战,作为自己的主项,何健彬在出发之后立即占据了头名的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第二棒蛙泳王曦明不仅保住了还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

  第三棒蝶泳刘兰,她在本次比赛中的三个蝶泳比赛中都有奖牌入账,她没有将头名的位置让出;最后一棒自由泳唐奕,她越有越快,最终以3分52秒52的成绩率先触壁,为中国队再获一金,为游泳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由于唐奕此前已经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混合4x100自接力、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x100自接力和女子50米自由泳五枚金牌,加上刚刚获得的混合4x100混接力金牌,她也成为本届青奥会的六冠王。

  俄罗斯队尽管第一棒仅位列第五,但凭借后面几棒的出色发挥,以3分55秒29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队以3分55秒63落后0.34的差距摘铜;德国队因为第三棒抢跳犯规,成绩被取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游泳队再获一金!
游泳已成中国队夺金大户!
中国游泳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