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赛-王皓4-0轻取韩国名将 王励勤张继科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0日21:10
马琳
王皓
王励勤
张继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部分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王皓和王励勤均以4-0顺利晋级16强。

  首局比赛,王皓开局4-2领先尹在荣,随后王皓一路高歌猛进战至中局已经8-4领先,王皓没有给尹在荣太多机会,就以11-7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王皓进入状态也非常快,开局6-2领先尹在荣。随后王皓迅速将比分改写成了10-4,大比分领先,并以11-5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王皓3-1开局,但随后被尹在荣追至3-3平。战至中局王皓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8-4领先,随后以11-6获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开始,尹在荣先得一分,双方战至3-3平。随后比分交替上升至5-5、王皓一鼓作气以10-8获得赛点,最终王皓以11-9获得了最后一局的胜利,大比分4-0横扫尹在荣晋级。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张继科以4-0(11-5、11-9、11-9、11-4)击败了新加坡选手刘中泽,顺利晋级16强。

  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励勤则以相同的比分4-0(11-4、11-6、11-8、11-5)击败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