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世锦赛即将打响 安卡拉体育馆进入最后冲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0日20:59

    新华社安卡拉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戚燕凌、报道员郑思远)第16届世界篮球锦标赛即将在安卡拉、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和开塞利四个城市打响,其中东道主土耳其队和中国队所在的C组比赛将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

    20日早晨,新华社记者前往安卡拉体育馆采访。2010年新建的安卡拉体育馆全名安卡拉阿雷纳体育馆,是一座综合性的篮球场馆。馆内有一个比赛用的主篮球场,一个训练用的副体育馆和一个健身房。主篮球场能够容纳1万多名观众。

    记者到达时,主篮球场馆内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和清理工作。场地四周悬挂着埃菲斯篮球世界杯的宣传横幅。21日至23日,土耳其、阿根廷、加舀大和黎巴嫩国家男篮将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每年一届的埃菲斯世界杯角逐,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热身赛。

    上午9时半,南美劲旅阿根廷国家男篮身穿中国李宁牌运动服如期而至,进入健身房热身,准备到练习场熟悉场地,进行赛前训练。可惜的是,NBA巨星吉诺比利的身影未出现在人群当中,而姚明在休斯敦火箭队的队友、阿根廷国家队中锋路易斯·斯科拉则表情轻松出现在队伍中。

    阿根廷队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与加舀大队进行埃菲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东道主土耳其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将于21日晚上进行。(完)2010/08/20 2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