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徐云丽关键背飞定胜局 女排2-1领先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2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首战对垒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结果中国队在第一局比赛中,在14平之后突然失去手感,以16-25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尾局的出色发挥以27-25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25-23再下一局,中国队暂时以2-1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泰国队利用吊球及拦网以2-0领先。中国队依靠自身的扣球及泰国队的失误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3-2.此后中国队的防守也逐渐找到了状态,成功的防守及细腻的串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由于泰国队的传球连击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均保持了较高的一攻成功率,但中国队持有两到三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泰国队的触网及王一梅的扣球得分,中国队以16-13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由于中国队状态的回升,泰国队的失误逐渐增多了,进攻的成功率也有所降低,依靠陈丽怡的扣球得分及泰国队的失误,率先得到20分。在21-18及23-19时泰国队叫了两次暂停,暂停虽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但中国队还是率先拿到赛点,泰国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23-24,随着徐云丽的背飞得手,中国队有惊无险地拿下第三局,大比分变为2-1.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