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蹦床美女冠军得何雯娜真传 董钰不爱红妆爱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20日21:32
[点击看组图]
董钰
董钰颁奖仪式上面带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蹦床比赛在碧山体育馆进行,在女子蹦床个人赛中,中国选手董钰以39.900分夺得金牌,她也被认为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何雯娜。白俄罗斯选手和日本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年17岁的董钰来自山西,她参加了去年的十运会,并获得个人第8,女团第6;而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青年蹦床锦标赛暨首届青少年奥运会蹦床资格赛中,她力挫群芳,夺得冠军。

  在上午的预赛中,董钰就发挥出色,在12名选手中以68.40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董钰最后一位出场,比赛中,她腾空高度很高,动作规格也很高,完成的动作质量也很不错,最终她得到了39.00分,夺得金牌。

  拿到自己人生中第一个世界大赛金牌后,董钰显得非常兴奋,不过她告诉记者,“这样的高兴只是在领奖台的一瞬间,走下领奖台一切又都要从零开始”。晚上,已经恢复了平静的董钰再次来到体操馆为男队的队友何宇翔加油,虽然何宇翔最终遗憾地屈居亚军,但董钰还是认为队友完成的非常棒。

  如今,董钰已经练习了6年的蹦床,进入国家队后,她也有机会与大姐何雯娜一起训练,“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小姑娘说,虽然中国女队实力很强,但她还是会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来到青奥会赛场,董钰第一次感受到了国际大赛的气氛,不过让她更为高兴的是能在这里认识很多同龄人。虽然出生在90后,但董钰说她可不是什么非主流,而且与其他小姑娘不同,董钰平时喜欢踢足球,青奥村里也正好为孩子们准备了迷你足球场供大家娱乐,已经结束比赛的董钰也期待着余下的几天在新加坡参加更多的文化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