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蹦床小将狂迷<荒野求生>主角 斯诺克单杆打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20日2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20日新加坡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晚,中国17岁小将何宇翔在首届青奥会男子蹦床决赛中以0.3分之差与金牌无缘,乌克兰选手萨丁-奥克桑卓和日本选手木尼托磨-金嘉分获金牌和铜牌。赛后,何宇翔表示,自己发挥一般,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这名小将也将目光瞄准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在下午的预赛中,何宇翔发挥出色,第一轮预赛28.700分,第二轮预赛40.100分,总成绩68.800分在12名选手中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何宇翔最后一个出场,在已经结束比赛的选手中,乌克兰选手萨丁-奥克桑卓以难度分15.000、技巧分26.000、总成绩41.000暂时排在首位,这也给最后出场的何宇翔极大压力。

  何宇翔在比赛中尽管整体动作完成的不错,得到了40.700的不错成绩。他的技术分与萨丁一样,都是26.000分,只是难度分比对手少了0.3分,只有14.700。因为难度分上的微弱差距,何宇翔最终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赛后,何宇翔表示,萨丁的难度比自己打,而且发挥得很好,自己输掉比赛很正常。参加青奥会,给何宇翔带来了很多感慨,“这次来看到了国外选手很厉害,我回去要更努力训练,赶上他们”。

  在今年早些时候就获得过亚青赛冠军的何宇翔在教练眼中是一棵好苗子,何宇翔本人也将目光瞄准了奥运会,不过与其他小运动员不一样,何宇翔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了2016年,“2012年还有好几个比我厉害的大哥哥顶着,我还是2016吧”。

  宇翔告诉记者,他平时会喜欢上上网,打打台球,“我喜欢打斯诺克,不过打得不好,一杆也就能打个20多分吧,我最喜欢看奥沙利文打球”。与其他运动员崇拜体育娱乐明星不同的是,何宇翔的偶像竟然是国外一档电视真人秀《荒野求生》的男主角贝尔,“他只要有一把刀,一个水壶,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能生存下来,他的意志力是我应该学习的,绝境中就需要那样的坚持”。也许是喜欢《荒野求生》这档节目,何宇翔对于接下来将要参加的海岛冒险等文化活动充满了期待,“来了就要好好玩,好好认识一下新加坡”。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