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工体备战板凳厚度迎来考验 两新星有望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0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0日报道)结束客场与陕西中建那场艰难异常的比赛之后,北京国安全队带着1分回到北京。恐怕谁也没有料到,这次归途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要比比赛还要困难,昨天全队在咸阳机场滞留了将近10个小时,因为天气原因,咸阳机场昨日多趟飞北京的航班被迫取消,原定上午10点起飞的航班,直到晚上8点才出发,这也使得国安昨天一天的训练计划全部宣告泡汤。

  今天下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返回北京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考虑到本次飞机延误和长途奔波耗费了队员大量体力,洪元硕特意将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缩减至1个小时。即便是这1个小时的训练也是以恢复体能为主,洪元硕自始至终在场边安静坐着,没有上场安排队员做战术训练。

  最近的魔鬼赛程也使得球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状况,路姜在和长春比赛中被踩伤之后,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国脚黄博文尽管已经可以跟队合练,不过洪元硕依然表示小黄尚未完全达到比赛要求。而杨昊自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一直生病,目前正处于检查之中。

  伤病也让国安的板凳厚度遭遇考验,记者今天发现张稀哲和谭天澄两位国青小将出现在了国安训练场上,洪元硕也告诉记者两人自从国青集训结束之后就返回队中,今年国安俱乐部替两名小将在一队报了名,目前球队处于困难期,两名小将的火线增补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球队的阵容和战术打法,洪元硕表示本周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不排除派两位小将出场的可能。

  国安本轮的对手河南建业最近可谓困顿异常,上轮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之后,目前排名联赛第10,可以说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体现出这支亚冠球队的真实水平,洪元硕倒是认为这也反映出目前中超各个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明显,尽管目前河南处于内忧外患的状态,不过国安依然不会轻视对手,争取在本周工体主场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