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开拓者将帅失和喜迎转机 费尔南德斯或改变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20日21:57

    搜狐体育讯 费尔南德斯要求回欧洲打球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他因为不当言论甚至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但根据波特兰当地媒体的报道称,这位西班牙后卫与球队的僵局或将迎来转机,因为他刚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这或许是他改变主意的一个转折点。

  作为美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麦克米兰近期跟随国家队一起到了西班牙的马德里,而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费尔南德斯目前也正在马德里集训,于是他们俩在今天进行了一次交流。根据两人的反应看,这次交流的过程还是很和谐且很有成效的。

  虽然麦克米兰和费尔南德斯都没有透露交谈的详细内容,但很显然主题肯定是与费尔南德斯最近的牢骚有关。因为不满自己在开拓者的上场时间,费尔南德斯已经忍无可忍,他公开要求开拓者将其买断或者交易,且表示自己渴望回到欧洲,无意在NBA继续待下去。

  “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谈,我们无所不谈,我不想透露详细的细节,但我是以主教练的身份与他进行交流的。”麦克米兰如是告诉记者,但他同时也承认,费尔南德斯并没有给他任何保证,也没有给出是否参加十月训练营的口头允诺。

  有趣的是,费尔南德斯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和麦克米兰的交谈很融洽,可是他还是被NBA罚款了2万5千美元,因为他此前的言论损害了联盟的利益。如果费尔南德斯真的对此次会谈很满意的话,那只能理解为麦克米兰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上对前者做出了一些承诺,要么就是同意将其买断或者交易。

  “球员与球队闹僵,这样的事情并非是我们所想看到的。但话说回来,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球员们总会有更高的追求。”麦克米兰说。他同时表示,他原打算在上周和费尔南德斯进行交流的,且并没想到西班牙人会抛出那样的言论。

  “我不知道他有何打算,我的心思全部集中在球队上。截止目前,他仍然是开拓者的球员。在某些事情发生之前,我还是会将他当作我们的一员。所以,无论他是否参加训练营,我都会认真的为训练营作准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