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男子蹦床何宇翔摘银 乌克兰萨丁靠难度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0日22:34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20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第一届青年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今晚在新加坡碧山体育馆(Bishan Sports Hall)进行。乌克兰选手萨丁-奥克桑卓(SATIN Oleksandr)凭借高人一筹的难度和超水平的发挥,最终夺得金牌。来自广西桂林的17岁小将何宇翔摘得银牌,日本选手木尼托磨-金嘉(MUNETOMO Ginga)获得铜牌。

  碧山体育馆位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区,曾经举办过新加坡体操公开赛和东盟体操锦标赛,也是新加坡国家体操队的训练基地。同时还有很多俱乐部和教练在这里培养年轻运动员。今天下午,中国选手董钰刚刚在这里夺得了青奥会女子蹦床的冠军,所以更多的压力和目光也聚焦在了何宇翔身上。

  在今天的预赛中,小将何宇翔凭借出色的发挥,在12名选手中以68.800分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乌克兰选手选了难度很高的动作,而且完成的非常完美,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他的难度分为15.000的,技巧分为26.000,最终以总成绩41.000摘得冠军。

  何宇翔在今天的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尽管整体动作完成的不错,得到了40.700的不错成绩。他的技术分与萨丁一样,都是26.000分,只是难度分比对手少了0.3分,只有14.700。因为难度分上的微弱差距,何宇翔最终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获得铜牌的日本选手,难度分为14.700,但技巧分只有15.300,总分为40.000分,在动作完成上与何宇翔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至此,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蹦床项目上收获了一金一银,也算满载而归。(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