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何宇翔蹦床摘银感觉不满意 最崇拜荒岛求生高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0日22:39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20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中,来自广西桂林的17岁小将何宇翔由于难度分的微小差距,最终不敌乌克兰选手而摘得银牌。在谈及自己今天的表现时,何宇翔还是感觉不大满意。

  何宇翔说:“今晚的决赛,我自己发挥一般般,不算太好。乌克兰选手发挥的可能更好吧,他的难度要比我大。这次青奥会,看到很多国外选手很厉害,回去要更努力地训练,赶上他们。”

  虽然没有摘金,但“老练”的何宇翔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失落的神情,显得很淡定,这让记者感觉到一些欣喜。在问及是否有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打算时,何宇翔谦虚地表示:“队里有好几个大哥哥大姐姐都比我厉害,我会好好努力训练,到时候再看机会吧。

  可能是蹦床项目非常吸引人,所以今天碧山体育馆的上座率很高,仅能容纳数千人的赛场几乎座无虚席。而且现场的气氛也非常好,不但有劲爆背景音乐的渲染,观众席上的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谈及和参加亚青赛的不同感受时,何宇翔也表示:“赛场很热情,现场有很多观众来助威。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热闹的场面,所以还是有一点压力。”

  作为一个17岁的大男孩,爱玩好动是他们的天性。而何宇翔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玩。“我喜欢上网,还有就是打打斯诺克,现在一杆最多能打20多分。我最喜欢的球手是奥沙利文,他的球技太好了,而且非常有性格。”

  此次青奥会安排了很多文化教育活动,何宇翔也一直很向往:“这些活动我还没有参加,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准备比赛。”当然,其中的海岛冒险和探索之旅这类的活动最能吸引何宇翔。他开心地说:“我的偶像是佩尔,荒野求生的那个老外。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他只要有一把刀,一个水壶,他就能活下来,非常坚强非常厉害。后面还有几天时间,我也很期待能会去亲身感受一下。反正既然来了,就好好玩玩嘛。”(完)

  图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