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首战击败泰国 陈丽怡王一梅联手取33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0日23:41

     新华社香港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静、裴闯)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20日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3:1战胜泰国队,取得开门红。4局的比分为16:25、27:25、25:23和25:15。

    中国队首发阵容派出了主攻陈丽怡、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以及自由人张娴。首局上半段,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示弱,中国队尚凭借微弱优势保持领先;但之后中国队的连续失误和进攻遇阻让泰国队反超了比分,对方抓住机会以25: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泰国队以8:7领先。此后泰国队接连得分,并以16:10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领先。但中国队并没有放松追赶的脚步,终于在最后关头艰难反超,锁定在27:25,把局分扳平。扳回一局让中国姑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信心重燃,第三局中国队在比分上一直压制对方,结果以25:23再下一城。进入第四局,中国队打得顺手,一度以6:1和16:10的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5:15赢得决定性的一局。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大主攻陈丽怡和王一梅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21日,中国女排将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女排直落3局战胜德国队。(完)2010/08/20 23:41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