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名人堂或为国际球员网开一面 姚明有望锁定一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20日23:52
姚明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毫无疑问,最近关于“名人堂”的话题可谓风头正劲,在梦一队携1960美国男篮整体进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后,今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皮卡斯也特意撰文评价了国际球员入选名人堂的可能性,文章不出意外的涉及了当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国际球星,如姚明和史蒂夫-纳什,德克-诺维斯基、帕克、吉诺比利、以及保罗-加索尔。在皮卡斯看来,他们都是入围NBA名人堂的热门候选人。

  皮卡斯在文中特别强调了姚明和诺维斯基,虽然两人至今都没有染指过总冠军,但由于两人在各自国家无人企及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对NBA海外推广做出的特殊贡献,很大程度上将帮助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入围NBA的最高殿堂。

  众所周知,诺维斯基是德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而姚明则是中国乃至亚洲最伟大的球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对NBA的推动意义不仅仅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虽然诺维斯基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他至少还打过总决赛,相对来说姚明在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还不足以让他确保进入名人堂,但小巨人给NBA带来的影响力是无法估量的,为此联盟一定会对他网开一面。

  随后,皮卡斯也着重谈及了西班牙全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毕竟后者已经追随湖人夺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而总冠军戒指对球员入选名人堂来说,具有十足的分量。当然总冠军不是名人堂入选的必须条件,例如今年刚刚入选的前爵士球员卡尔-马龙在其职业生涯中就没有获得过这一荣誉,但他依旧成功入选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还提及了其他应该被重点考虑的外籍球员包括托尼-帕克,吉诺比利和纳什。

  托尼-帕克赢得过三次总冠军和一次总决赛MVP,三次入选过全明星赛;而马努-吉诺比利则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同时他还有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手,这将成为他进入名人堂的有利条件。而至于加拿大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纳什, 他曾两次荣膺常规赛MVP,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其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也跻身联盟前十。概括的说来,他们这些国际球员对于联盟的发展无疑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们将基本锁定了未来名人堂的名额。(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