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曝利物浦水货将赴尤文图斯 “玻璃人”重返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8月21日00:01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利物浦官方网站转载了《罗马体育报》上阿奎拉尼将被租借至尤文图斯的消息,这也意味着红军基本上放弃了这名自罗马引进的意大利人,阿奎拉尼转会至利物浦时便在养伤状态,此后始终未能痊愈并回归最佳状态,基本可以被认定为贝尼斯特数笔失败的引援之一。

  利物浦刚刚在欧联杯的资格赛中主场1-0战胜对手,意大利人并未出现在此战名单中。赛后,红军主帅霍奇森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将阿奎拉尼租借至一家意大利的俱乐部,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事情是确定的。我没有安排阿奎拉尼出场,我想这对于他是一件好事。”

  “对阿奎拉尼而言,今年将是十分重要的,他需要在比赛中重新找回自己。而我并不能够保证他在利物浦会比被租借回意甲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所以我认为这才是对他而言最好的办法。至于今后,你们一定能够在利物浦看到一个比受伤之前更好的阿奎拉尼。”

  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玻璃人”已经同意被租借至尤文图斯。尤文整个夏天都在寻找优秀的中场选手,尽管他们此前的目光更多的汇聚在拉齐奥的莱德斯马身上,但这并不代表斑马军只有唯一的选择。

  《罗马体育报》称,阿奎拉尼的租借谈判正在处理中,他的经纪人弗兰科-扎瓦利亚正在利物浦与俱乐部方面商谈,据悉租借合同中将会包括一个买断条款,如果意大利中场届时真的能够重新找回自我,红军主帅霍奇森的良好意愿将未必能够达成。

  利物浦在中场方面目前仍存在很大变动,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仍未最终敲定,卢卡斯上位似乎比较确凿,新援鲍尔森有待检验,而据称霍奇森仍未放弃引援帕克。(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