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战沈阳李章洙不言复仇 郑智“省亲”将打中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1日01:57

  ■中甲第17轮·前瞻

  沈阳东进VS广汽队

  时间:今日15时

  地点:沈阳新五里河奥体中心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广汽队将在新五里河奥体中心迎战打破自己本赛季“不败金身”的沈阳东进,主帅李章洙不愿把比赛和复仇的字眼联系在一起,但他希望球队能够为广州球迷送上一场“迟来的”胜利。

  4月23日,广汽队在主场增城以2∶3不敌沈阳东进,这也是穗军本赛季至今唯一败仗。正是从那场失利起,李章洙开始对球队全面调整,之后一路高奏凯歌保持11场不败。在别人的地盘,李章洙不愿重提那场失利,但他坚信自己的球队有足够的把握向对手“讨债”,他说:“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欠广州球迷的,一定会用一场胜利去偿还。”由于上一轮轮空,目前少赛一场的广汽队被成都队抢走了榜首位置,下周中两队将在佛山碰面。本轮比赛,穗军有两名后防主力球员缺席,外援梅尔坎和唐德超累积3张黄牌停赛。利用上轮轮空的机会,李章洙把球队拉到三水封训一周,期间多次尝试了让郑智后撤到后防线的打法,另一个中卫人选将在李志海、戴宪荣等人之间产生。

  郑智曾在“阿里·汉时代”的国家队踢过中卫,因此对后卫线这个位置并不陌生。不过,考虑到他最近五年多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更多是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因此对新位置还需要一些时间找感觉。本轮的沈穗之战也是郑智回家省亲之战,以对手身份回到家乡的他并不大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

  沈阳东进目前排名中甲第8名,领先垫底的北理工有10分之多,抢分压力不算太大。本赛季至今,沈阳东进在主场难求一胜,但他们更多的烦恼是伤兵满营。主教练于明坐“波监”无法现场指挥,冯绍顺、高万国和外援伦巴三位中后场主力停赛,再加上尼日利亚外援前锋菲利普被俱乐部处以“三停”处罚,缺兵少将的主队恐怕难以阻止广汽队取得连胜。

  广汽队预计首发阵容

  (442)李帅/孙祥、郑智、李志海、李健华/穆里奇、冯俊彦、李岩、吴坪枫/郜林、查尔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