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育会客厅 > 名嘴名记

火箭后卫三个词赞中国 洛瑞称中国赛绝不是作秀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21日00:31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1日北京报道)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13日和16日分别在北京及广州进行,对阵双方是中国球迷最为喜爱的休斯顿火箭队和易建联前东家新泽西篮网队。20日晚8点,火箭队替补组织后卫卡尔-洛瑞现身位于北京CBD的NBA中国总部和媒体见面,畅谈中国赛的感受。

  这将是NBA第五次将季前赛搬到中国,可能大部分人认为中国赛只是一场秀,但是洛瑞却不以为然。“这将是严肃的比赛,我们会打出很高的水平,因为球队需要这样的比赛来提高水平。”他说。

  至于有多严肃,洛瑞具体量化。“我不会在现场表演舞蹈或者唱歌之类的,这是NBA比赛,我们都很需要这样的机会。”

  “会为中国球迷献上两场原汁原味、高水平的NBA比赛,包括比赛、音乐、舞蹈等。”

  作为火箭队的球员,洛瑞不可能不知道这支球队在中国有多受欢迎。2004年,姚明带着火箭队第一次参加中国赛时的场面记忆犹新,当年可谓是万人空巷,只谈NBA,如今,虽姚明伤了一年之久,但是球迷依旧抱着极高的期待等待这支和自己没有任何关联的球队,让其成为NBA海外发展最为成功的一例,很多球员包括斯科拉、弗朗西斯、穆托姆博、巴蒂尔等现役、退役的球员都代言中国产品,真正做到名利双收。洛瑞还欠一份商业代言,但是他已经感受到球迷的追捧是何滋味,这种滋味是他这样的NBA球员在美国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在这里,我们有无数的拥趸,真的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球迷支持我们”

  洛瑞是上周抵达广州,之后便投身到训练营中指导中国小球员,抽空还见了很多粉丝。

  “这是我第一次来华,差不多一周了,不是特别长,但是我觉得这里很好。星期天我要去长城,很期待。”

  最后,洛瑞用了“富有历史、非常伟大和了不起”三个词组概括了对中国的感受。

  易建联两个月前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NBA在华中国德比告吹,而前年雄鹿和勇士的中国赛同样因为阿联被雄鹿交易至篮网而变得索然无味,好在这次另一支球队是火箭,姚明届时将复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