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新赛季德甲揭幕 沙尔克04携手诸强“围剿”拜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1日02:24

  新快报讯 今天凌晨,拜仁与沃尔夫斯堡打响新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新赛季,卫冕冠军拜仁的实力冠绝德甲,摆在其他17支球队面前的问题就是:怎样才能扳倒卫冕冠军?

  本赛季截至目前,拜仁除收回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是零投入,不过这并不表示拜仁的实力没有得到提升。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托马斯·穆勒、巴德斯图贝尔和孔腾托都已经具备了担当主力的能力。加上状态不错的罗本,敢拼敢跑的奥利奇,还有充满灵性的里贝里,新赛季的拜仁的实力让其他球队感到恐怖。

  新赛季,年轻的沙尔克04将是拜仁最大的竞争对手。主帅马加特在转会市场上“卖掉”了包括库拉伊、拉菲尼亚和韦斯特曼在内的多名主力,同时购入劳尔和梅策尔德来平衡球队实力。可以预见,上赛季的红蓝大战将延续到本赛季。其他各支强队今夏也通过转会市场得到了增强。唯一一支自作自受的球队当属云达不莱梅,该队在最后时刻放走核心厄齐尔,新赛季恐凶多吉少。

  新赛季的另一亮点是“亚洲风”,沙尔克04的蒿俊闵,多特蒙德队的日本前锋香川真司,汉堡队的韩国小将孙红敏,这些亚洲球员能否在德甲谋得一席之地,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