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行为不当受罚 禁赛1月罚款1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2:39

  本报讯针对奎罗斯侮辱药检官员一事,葡萄牙足协昨天宣布,对国家队主帅处以禁赛1个月、罚款1000欧元的处罚。奎罗斯将因此错过葡萄牙队两场欧锦赛预选赛。

  今年5月南非世界杯前,曾有药检官员来到葡萄牙队训练营对球员们进行抽检。奎罗斯对此大为不满,并对药检官员进行了辱骂。葡萄牙足协随后开始调查,本月初曾有传闻说,他们打算拿下奎罗斯,弗格森曾在8月10日亲自飞往里斯本,为自己的前助教说情。

  昨天,负责调查此事的葡萄牙体育学院将报告递交给葡萄牙足协,奎罗斯最终被禁赛。他将因此缺席球队下个月与塞浦路斯、挪威的欧锦赛预选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