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塞尔维亚备战世锦赛 唐正东留队希望很渺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1日02:33
  唐正东(左)和易立

  本报讯 北美拉练惨遭四连败的男篮,已经抵达世锦赛前最后一站——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而因伤无法与球队会合的江苏二将唐正东和易立,日前已返回南京进行恢复,将无缘世锦赛。

  本月22日和23日,中国队将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同时决定世锦赛12人最终名单。

  唐正东和易立都是国家队集训的常客,尤其大唐,他此前参加过亚锦赛、亚运会等多项大赛,但唯独没有参加过世锦赛,这次离开也成为江苏将士们自2002年以来,连续四次绝迹世界级赛事。

  除去江苏二将,“邓家军”大名单仍有14人,还将有两人被裁。可以肯定的是,易建联、王治郅、孙悦、王仕鹏、刘炜和苏伟等六人,已锁定席位。周鹏、李晓旭、丁锦辉和于澍龙等人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得到邓华德器重,也不大可能离队。

  目前来看,小将郭艾伦和董瀚麟比较危险。热身赛仅出场4次的董瀚麟的表现同样低迷,也使他成为裁员候选人之一。此外,张兆旭和刚到欧洲与球队会合的老将金立鹏也是前景未卜。张兆旭热身赛表现不错,可男篮内线人手过剩;金立鹏在队中的作用不小,但如果邓华德决定拿世锦赛来锻炼新人,金立鹏恐怕难有位置。 (刁 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