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签下新内德维德 克拉西奇:我是最幸福的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1日05:15

  本报讯 放弃哲科,尤文图斯引进了有新内德维德之称的克拉西奇。昨日,《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塞尔维亚人已于当地时间周五飞抵都灵体检,价值1500万欧元的合约将于今日签订。

  由于今夏意大利足协颁布了“每赛季每支球队限购一名非欧盟球员”的禁令,克拉西奇的转会便意味着尤文图斯将彻底放弃哲科等非欧盟球员的追逐。谈及合同细节,克拉西奇经纪人表示,“确切的数字将在转会完成时公布,但我想说的是,小伙子为能顺利转会意甲做出了一些重大的牺牲。”

  得知转会,克拉西奇高兴地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邓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