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雏妓门拖不垮里贝里 刀疤战士新赛季找到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8月21日0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凭借穆勒开场第9分钟的进球和施魏因斯泰格终场前的绝杀,拜仁以2-1的比分战胜沃尔夫斯堡有惊无险的取得了德甲联赛揭幕战的胜利。虽然施魏因斯泰格成为了拜仁取得三分的最大功臣,但是为其送出助攻的里贝里才是今天狼堡后防线上最恐怖的存在。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伤病,雏妓门以及地狱般的世界杯之后,里贝里似乎真的成熟起来,俱乐部在背后的鼎力支持让他明白球队的用心良苦,于是在与球队续约至2015年之后,他显然已经准备好将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拜仁。

  果然,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里贝里,先是在第25分钟利用绝对速度突破对方防线传球给穆勒,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高出;之后频频利用技术优势摆脱对方防守队员远射干扰沃尔夫斯堡的球门;在比分被扳平之后,里贝里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想尽办法为球队创造机会,尤其是第66分钟和第80分钟的两次射门都差点攻破了贝纳里奥的十指关;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场前1分钟,正是里贝里在左路一脚具有穿透性的射门撕开了狼堡的后防线,使得施魏因斯泰格一锤定音,拜仁取得首胜。

  在比赛前接受采访时里贝里表示‘我希望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俱乐部和所有球迷,当然这也是为了我自己。’对球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里贝里并没有食言,他正在努力地让自己回到最好的状态。

  每一个伟大的球星都经过低谷和打击才能实现最终的涅槃,在度过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之后,里贝里显然已经找到了新的方向,如今新的目标已然在前,但愿里贝里能与球队一起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