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防对手更要防“暗坑” 李章洙自信定能获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5:50

  今天下午,中甲第17轮赛事将打响,因为广东日之泉本周轮空,因此另一支子弟兵球队恒大广汽的北上之旅就更为球迷所关注。

  广汽“复仇”心切

  由于本轮比赛过后,中甲又将迎来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因此本轮将是各支球队体能与板凳深度的双重考验,毕竟本轮结束后中甲也逐渐进入收尾阶段,位列降级区、升级区球队之间的争斗将更趋白热化。

  广汽队上轮轮空,将榜首位置让出,不过球队也因此多休整了7天,体能方面大占便宜。因为本赛季唯一的一次失利就是负于沈阳东进,此次做客沈阳,广汽队球员求战欲望极强。沈阳最近几天温度不高,雨水较多,球场内湿度较大。但场地的平整度却是最影响“广州仔”发挥的因素。虽然名为奥运会场馆,不过沈阳奥体中心的草坪维护工作显然做得很不到位,球场内“暗坑”密布,稍有不慎就会让球员崴脚。

  比奇丰富进攻部署

  广汽队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和梅尔坎双双因累积黄牌停赛,也令李章洙颇为无奈。不过李章洙对此早有应对办法:“球员停赛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影响应该不大。”估计今天下午,“蒜蓉”戴宪荣和李志海应该会搭档中后卫。

  在攻击线上,郑智、郜林渐入佳境,而外援查尔斯·比奇更是成长为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最重要的是,比奇的门前感觉和运气都非常好,能屡屡为广汽队打开胜利之门。这让李章洙对客战沈阳有了更多选择。“我们的进攻方式可以选择地面推进,也选择比奇这个前场高塔做策应。这比我们第一次与沈阳队交手时,进攻丰富了许多。我相信队员们只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胜问题不大。”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