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新赛季首战拜仁内讧 德米凯利斯拒绝替补遭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1日05:57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出场阵容中,人们意外的发现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中,赛后媒体才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口中获悉原来德米凯利斯已经遭到主帅范加尔的封杀,原因是阿根廷人在赛前拒绝出任替补,而被范加尔直接踢出了比赛大名单。>>>>更多德甲新闻

  在拜仁之前的超级杯和德国杯上,德米凯利斯一直和巴德斯图贝尔担任主力中卫搭档,然而在本周范比滕伤愈复出之后,范加尔明确告知德米凯利斯他已经不是自己的主力人选,这让德米凯利斯感到难以接受,并表示拒绝出任替补,范加尔于是干脆将德米凯利斯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范加尔也毫不客气的说道:“德米凯利斯现在必须学会如何扮演替补的角色,去年他是主力,但现在他只是替补,对此他必须接受。”

  德米凯利斯本人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他对《图片报》说道:“我想这个时候,分手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当种种迹象都暗示该分开的时候,继续留队并不合适。”他的遭遇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的托尼,意大利人同样是被范加尔赶上看台,最终愤然出走。

  对德米凯利斯而言,在8月31日之前为自己找到一个新东家并非难事,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却认为他此时离开并不合适,“我不认为德米凯利斯已经告别,我们在中卫位置上至少应该储备4名球员,毕竟这是世界杯之后的赛季,所以我认为一切最好等到明年1月再说。”鲁梅尼格说道。

  但眼下最大的问题是德米凯利斯是否还能回到拜仁的大名单之中,范加尔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德米凯利斯可以回来,但前提是他必须接受自己的替补角色。在被问及德米凯利斯是否还会继续坐在看台上的时候,范加尔也回答道:“我认为这很正常,他可能下周乃至下下周都在看台上。”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德米凯利斯第一次遭到队内封杀,当初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期间,德米凯利斯便因为拒绝出任后腰而被老帅内部禁赛,不过那时德米凯利斯很快就重返主力阵容,但如今,这名29岁的阿根廷中卫要想重夺主力位置无疑更加困难,范加尔甚至表示等到布雷诺两个月之后复出时,德米凯利斯还会沦为球队的第四中卫,如此看来,德米凯利斯很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被迫离开他效力了7年的拜仁。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拜仁新闻:

  • ·德甲-穆勒首开纪录小猪补时绝杀 拜仁2-1克狼堡
  • ·世界杯新人王渐显巨星气质 新赛季德甲续写辉煌
  • ·雏妓门拖不垮里贝里 刀疤战士新赛季找到新目标
  • ·小猪补时上演绝杀好戏 有他坐阵拜仁何愁进球难
  • ·幻灯:穆勒攻入德甲新赛季首球 惨遭里贝里熊抱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