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世界杯新人王渐显巨星气质 新赛季德甲续写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1日06:43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穆勒还是一个刚刚从德丙联赛走上德甲的新人,而如今,他已经是世界杯金靴和最佳新人的双料得主。今天,穆勒也以全新姿态开始了新赛季的德甲征程,结果他打入了本赛季的首粒德甲进球,这一梦幻开局仿佛也预示着这名21岁的拜仁新星将在新赛季续写辉煌。

  今天的比赛明显可以看出,在经历了一届世界杯的洗礼之后,穆勒比上赛季更加成熟,举手投足之间都显露出了大将风范,除了自信之外,穆勒的技战术水平也比以往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的比赛中人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穆勒在带球突破和传球方面都做得比以往更好,以至于对手不得不通过犯规来阻止穆勒的进攻。

  当然穆勒最出彩的还是他的进球,开场不到10分钟,穆勒就在前场和克罗斯作出二过一配合,先是穆勒将球分给克罗斯,后者挑传中路,穆勒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创造了世界杯不丢球纪录的瑞士国门贝纳里奥对此也是无可奈何,这也是新赛季的首粒德甲进球,穆勒正式拉开了新赛季的进球好戏。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勒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25分钟,他在边路接里贝里传中射门高出横梁。下半场穆勒又迫使巴尔扎利犯规,后者吃到一张黄牌。此外穆勒的穿插跑动也为队友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表现活跃的他最终也帮助球队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取得3年来的首个德甲开门红。

  上赛季,穆勒跟随拜仁踢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他也以“两双”的优异成绩成为了拜仁队内的第二得分手和助攻王。而本赛季的梦幻开局仿佛也预示着穆勒将迎来更加美妙的一年。在见证了一名新星成长为德国国脚和世界杯金靴之后,人们也期待在不远的未来见证穆勒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巨星!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