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新加坡青奥游泳赛结束 唐奕再夺两金成就六冠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1日06:34
  早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再夺三金,唐奕不仅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5秒40称雄,而且和还自己的队友何健彬、王曦明、刘兰配合,斩获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成就六冠王。

  今年17岁的唐奕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和队友配合获得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在去年的游泳全锦赛上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本次青奥会她参加多个项目角逐,此前她已经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混合4×100米自游泳接力、女子2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自游泳接力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