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丢掉世界第一 中国前竞走世界第一跌七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1日05:26
  田径

  本报讯 昨天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项目选手世界排名。因背部旧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博尔特,拱手让出百米单项世界积分榜首。前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1429分登顶。曾经在男子竞走单项排行榜首的中国选手王浩因没有参赛,排名也跌至第八。

  据悉,这次统计是在8月10日到8月17日之间,正好卡在去年世界锦标赛一些项目结束满一周年之时。按照全田径网站的统计方式,满一年的赛事要自动剔除积分。作为世锦赛百米和200米冠军,博尔特在扣分后只剩1405分,被同胞鲍威尔超越。盖伊以1422分获得第二。在男子200米项目中,目前排名第一的博尔特也将在下周跌下王座。男子110米栏名将奥利弗在获得伦敦站冠军后,积分上冲到1425分,牢牢占据第一位置,他和第二名罗伯斯的分差已经达到了34分。

  中国选手方面,损失最大的就是世锦赛竞走亚军王浩,他本周分数跌到1254分,从榜首一下回到第八名。巩立姣在女子铅球项目排名上,凭借伦敦站第三名的好成绩,升到了第四。宋爱民以1211分列女子铁饼第八,李艳凤以1204分列第十。张文秀以1218分列女子链球第四,白雪和周春秀分别以1316分和1271分列女子马拉松第三和第四位,刘虹以1205分列女子竞走第八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