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霸王仍寄望联手安东尼 盼甜瓜加盟补强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21日07:23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此前关于“甜瓜”安东尼的去向问题炒的沸沸扬扬,尼克斯队看似争取安东尼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但是今年夏天转投尼克斯队的“小霸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表达了希望联手安东尼的愿望。

  自从斯塔德迈尔上个月与尼克斯队签约之后,就有传言称,安东尼与掘金队将会“恩断义绝”,很快将进入交易市场,很可能投奔的下一支球队就是斯塔德迈尔效力的尼克斯队,两人有可能打造一个强大的内外线组合。

  “我希望这样的事情真的能够发生。”在对安东尼加盟尼克斯的前景进行展望时,小斯塔德迈尔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这样说道,“卡梅隆是一名能够带来立竿见影效果的球员,他可能在很多方面帮助我们球队。不过,我们现在仍然不清楚事情将会如何进展,但是按照我们球队现在的人员组合,我们现在就可以成为一支能够取得不错胜率的球队。如果卡梅隆能够加盟我们球队,我们在这方面将可以做得更好。”

  谈到尼克斯队的运作思路时,小斯塔德迈尔说道:“他们与我签约是他们运作的第一步,他们希望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我觉得现在应该是到了他们更加努力运作去争取引进更多优秀球员的时候了,如果能够引进像卡梅隆那样的优秀球员,那我们将会成为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