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葡萄牙队主帅粗口门新进展 奎罗斯被停职一个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1日05:26
  本报讯 昨天凌晨,葡萄牙足协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对于主教练奎罗兹在南非世界杯之前抱怨药检并与葡萄牙足协相关官员发生冲突的行为做出禁赛一个月的处罚。

  在2010南非世界杯葡萄牙队的科维哈在训练营中,奎罗兹希望球员避免被药检打扰,从而与足协官员发生冲突,特别是包括与足协反兴奋剂主席路易斯·哈尔塔发生不睦。虽然葡萄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声称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奎罗兹与足协官员发生了争吵,但是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菲戈当时都在场,并目睹了此次事件的整个过程。

  尽管奎罗兹辩解称自己的目的是希望在大赛前球员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但是仍旧遭到了足协禁赛一个月的处罚和1000欧元的罚款。如此一来,葡萄牙队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与塞浦路斯和挪威的比赛将失去自己的主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