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穆勒打入新赛季首球 拜仁慕尼黑2-1胜狼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07: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分,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揭开了大幕。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以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迎来了赛季开门红。三名进球球员分别是穆勒、哲科和施魏因斯泰格。

  赛前进行了短暂的新赛季开幕式,稍后比赛开始。开场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克罗斯的直接射门被后卫抢先解围。第9分钟,拜仁打破场上僵局,穆勒和克罗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穆勒挑传边路的的克罗斯,后者得球后迅速传中,穆勒中路摆脱克亚尔防守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第30分钟,穆勒中路突破分球,里贝里左侧禁区角上弧线球偏出远门柱。范博梅尔放倒齐亚尼,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看防里贝里颇为吃力的佩卡里克终于吃到黄牌。

  下半场,米西莫维奇换下佩卡里克,狼堡进攻大有改观。第47分钟,哲科做球,曼季茹基奇在门前18米处低射击中右门柱!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右肋突破低传,哲科在门前17米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哲科右路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随后哲科又接应右路过顶球形成单刀,布特出击用身体挡出对方射门。

  攻势如潮的狼堡第54分钟扳平,门将布特开球不远,米西莫维奇中路断球晃过范比滕,在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布特伸左脚挡出右门柱,米西莫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哲科在门前9米处头球入右上角,1-1。

  西塞罗铲倒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此后若苏埃回防铲球扫倒小猪,但逃过惩罚。第66分钟,巴尔扎利背后铲倒穆勒吃到黄牌。此后米西莫维奇中路反击分球,哲科右侧禁区边缘抽射被布特托出横梁。第6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

  范加尔同时替换两人,普拉尼奇换下克罗斯,戈麦斯换下克洛泽,客队则用德贾加替下齐亚尼。第87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被凯尔绊倒,但未能获得点球。格拉菲特换下曼季茹基奇。第9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被顶出,范比滕外围凌空抽射高出。补时第1分钟,里贝里左路精准长传,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小角度铲射入近角,拜仁2-1绝杀狼堡。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3'23-普拉尼奇),7-里贝里/18-克洛泽(73'33-戈麦斯)。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19-佩卡里克(46'10-米西莫维奇),43-巴尔扎利,34-凯尔,4-M-舍费尔/20-里特,7-若苏埃/15-齐亚尼(77'24-德贾加),11-西塞罗,18-曼季茹基奇(88'23-格拉菲特)/9-哲科。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