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申花缺兵少将布帅仍铁腕治军 违纪三将无缘出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7:05
  本报记者陈华 本报实习生徐翔

  上海申花将于明天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球队虽有缺兵少将之困扰,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依旧铁腕治军,他将不会带上三名主力和主力替补前往山城。这其中,究竟有何奥妙?

  上轮沪津之战,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三人意外地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提问,老布当时的回答是“等人少的时候再交流”。之后的训练课,这三名球员都参加了全队合练,很多人以为这是球队故意为一周双赛进行轮休。不过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老布打开了话匣子,称自己对这三名球员感到失望。

  “一名我喜欢的队员,在比赛前两天突然消失,根本找不到人”,74岁的老布谈及队员就像聊起自己的儿子,充满了关切和慈祥,“我真的很担心他,可能他有更重要的事情,甚至比训练和工作更重要。这个队员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允许他请假。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有问过主教练,就擅自离开了。这是陈永强的问题。对于这种没有纪律的行为,我很难忍受。”

  谈完陈永强后,布帅又把话题转向陈雷,“陈雷,他是我们的国脚,应该比别人更加多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但是,我发现他表现得很沮丧,并把这种情绪传染给队友,这是作为主教练的我决不允许发生的事情。”

  对于王洪亮的问题,老布并未具体展开。

  “你们在上轮没有看到他们出现,是很正常的事情”,布帅表示,对三名球员的处罚并没有结束,“下一场比赛,也不会看见他们。我们现在面临人员短缺的情况。戴琳有伤,可能也无法上场。可能有队员会想,没人了,总归会用他们吧?我就是不用!因为任何队员都不能损害俱乐部的利益。”记者了解到,三名球员曾主动找到老布道歉,但老头并不领情,“表示歉意很容易,但是我想说,别人扇你一嘴巴,然后说声对不起,就可以了吗?”

  布帅也希望外界能够理解这种处罚,“我是一名挺奇怪的教练,或许你们很难理解我,但是你们应该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俱乐部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