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冲超希望渺茫 范志毅:能赢的还要拿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7:0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虽然冲超希望渺茫,但上海东亚队并未选择提前投降,主教练范志毅昨晚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能赢的还是要坚决拿下!”

  上轮客场东亚队意外被弱旅南京有有逼平,被多赛一场的领头羊成都谢菲联拉开了10分差距,冲超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接下来一个星期,东亚将迎来艰苦的一周三赛。幸运的是,这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今晚球队迎战目前排积分榜第三的湖南湘涛,三天后将迎战急于保级的北理工,然后在下周六迎战同城球队浦东中邦。

  “承认水平不够,自己继续努力”,领队杨礼敏的简短总结代表了教练组对球队实力的客观分析。在昨晚适应场地时,不管是球员、教练还是媒体,都不再提及“冲超”。放下心情的纠结,打好剩余比赛,回馈热情球迷,成为东亚将士的共同心愿。

  “不管如何,生活要继续,比赛要继续。”主教练范志毅告诉记者,“我们承认冲超希望不大了,但这不代表我们可以瞎踢了。接下来的比赛,该赢的球我们照样要拿下来。去年我们最终排名第四,今年我们要争取拿第三。”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