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昌西驳斥安东尼不忠传闻 称甜瓜未说过离开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8月21日08:22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正当安东尼的交易流言闹的沸沸扬扬之时,安东尼在掘金的亲密战友比卢普斯表示了对甜瓜的支持。作为安东尼的老大哥,比卢普斯表示安东尼从未说过要离开掘金。

  虽然随美国男篮出访欧洲备战世锦赛,但比卢普斯还是经常与安东尼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表示:“我和安东尼之间有过非常具有建设性的谈话,但我不会与你们分享。但我告诉他,我可以向他提供帮助。因为这段时间对他来说非常煎熬,他正在试图做一个影响职业生涯的大决定。”

  比卢普斯还驳斥了安东尼不忠的批评,“安东尼从没有说过他一定要离开掘金,从来没有。他爱丹佛,他爱掘金,他爱那里的球迷。希望大家不要向他施加太大的压力。作为他的朋友,我只希望他能愉快地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