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世界杯遭解职后新动态 邓加有望执教科林蒂安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1日08:30

  新华社报道 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席安德烈·切斯昨天确认,他们可能会签约巴西国家队前主教练邓加。

  桑切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作为巴西代表团的成员与时任主教练的邓加有过很多接触,他在接受巴西拓荒者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可能会签下邓加。我曾看到邓加每天的工作和他对队员的评价,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员。”

  在南非世界杯后被解职的邓加目前赋闲在家,他表示到明年他才会重新工作,现在他主要的任务是在家照顾身体不好的父亲。

  而科林蒂安斯队的前主教练梅内塞斯上个月被巴西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球队现任主教练是巴蒂斯塔。

  科林蒂安斯队是巴西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球队,巴西总统卢拉也是其忠实球迷,本赛季他们在全国联赛中暂列第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