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开幕式内容丰富多彩 众知名歌手助阵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6:46
  据新华社电 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7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幕,这是土耳其历史上首次举行国际篮球最重要的赛事。

  开幕式将于27日晚9时15分在伊斯坦布尔的希南·埃尔德姆体育馆进行,届时太阳马戏团、苏丹禁卫军乐队以及土耳其转舞表演团都将在开幕式上献艺。土耳其知名歌手姆斯鲁姆·居尔塞斯、塞曾·阿克苏以及希腊歌手哈里斯·阿里可修也将登台演出。

  2010年世界篮球锦标赛小组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2日在安卡拉、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和开塞利四个城市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2日至12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24支参赛队将先分成四组打循环赛,每组6支队伍。A组的队伍包括安哥拉、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和萨尔维亚,比赛地点在土耳其中部城市开塞利;B组的队伍包括巴西、克罗地亚、伊朗、突尼斯、斯洛文尼亚和美国,比赛地点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C组的队伍包括中国,科特迪瓦、希腊、俄罗斯、波多黎各和东道主土耳其,比赛地点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D组的队伍包括加拿大、法国、黎巴嫩、立陶宛、新西兰和西班牙,比赛地点在土耳其西部爱琴海城市伊兹密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