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足协一位高层震惊球迷骚乱 查实或取消河南主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1日09:18
  “如果赛区接二连三发生暴力事件,足协就不得不考虑设无观众比赛,甚至取消其主场资格。”

  对于河南主场的球迷冲突,足协一位高层表示震惊。他强调,此事一旦被查实,那么中国足协不得不考虑对相关赛区处以重罚。下周一,足协将对信息进行汇总,并于近期召开有关赛场内外纪律及赛区安保的专题会。

  而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看到球迷受伤的照片后,感叹道:“比赛当天刚刚号召各赛区"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不是我们不重视赛场安保,不是俱乐部和赛区没作积极准备,维护赛场安定和秩序,不仅需要行业内部的教育引导,也需要包括公安在内多方面的通力协作。” 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