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乒乓球射击比赛提前开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06:58
  本报讯 (记者 杜鹏)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3日正式开幕,昨天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行业组)和射击比赛(青少年组)提前开战。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省直各厅(局)系统、各行业体协、中央驻陕单位、大型企业的28支代表队共292名运动员参赛,是省运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射击比赛参赛队也达到10支,共决出44枚金牌。

  本届省运会“邮政储蓄银行杯”乒乓球比赛(行业组)昨天在陕西至善栋梁乒乓球俱乐部开拍,分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双打比赛。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淡化名次、淡化指标,本届省运会并没有设立男女单打比赛。作为“国球”,乒乓球运动近年来在基层中蓬勃发展,对全民健身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除乒乓球比赛外,本届省运会射击比赛也于昨天上午在陕西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开赛,除了杨凌示范区外的十支代表队共173名运动员参赛。本届省运会射击比赛将决出44枚金牌,其中男子甲、乙组各7枚,女子甲、乙组各5枚,甲、乙组团体各6枚。普通组男、女各4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