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20日转会综述:尤文获两强援 库伊特有望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8月21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欧洲转会市场再掀波澜。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积极努力了一个夏天在昨日终于有所收获,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终以1500万欧元加盟,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从利物浦成功租借前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另外,尤文的清洗工作也得到了进展,泽比纳、格罗索、萨利哈米季奇等人均将离队;英超方面,皇马中场球星范德法特目前成为抢手对象,切尔西和曼联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目前蓝军已经开价1300万英镑处于主动。利物浦荷兰前锋库伊特被传即将加盟国米,如此闪电般的速度让人惊讶;西甲方面,穆里尼奥向皇马继续要求引进前锋,阿德巴约和戈米成为最大目标。

  英超转会动态

  夏季转会名单(即时更新):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1.据法国媒体《So Foot》透露,切尔西已为范德法特出价1300万英镑。那么就目前来看,这桩转会的完成就不会存在太大的难度,毕竟切尔西当下出价甚至都已高于皇马两年前所买入范德法特时的价码,2008年夏天,皇马将范德法特从汉堡买来时支付了1300万欧元。

  2.巴西球队桑托斯宣布,他们签下了曼联中场波塞邦。桑托斯在其官网上证实了波塞邦的转会:“桑托斯从曼联签下了中场波塞邦,他与我们签订了4年的合同。”21岁的波塞邦在英格兰度过2年的时间,在转会红魔前,他效力于巴西的国际队。波塞邦在曼联发展并不顺利,只为一线队出场过8次,上赛季被弗格森租借给葡萄牙球队布拉加。

  3.随着贝纳永早早告别安菲尔德,目前马斯切拉诺、库伊特和阿奎拉尼三位球员也被传将离开利物浦,而下一站目的地都是意大利。根据《太阳报》报道,库伊特本人并无离开利物浦的意愿,不过当前主帅贝尼特斯抛出橄榄枝时荷兰人也不太好意思拒绝。更夸张的是荷兰的《电讯报》干脆直接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关于库伊特的转会已经达成了协议,官方消息将很快公布。

  4.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赛证实了他们签下利物浦新星涅梅特,21岁的匈牙利前锋将会在本周六接受新东家的例行体检,然后签下一份价值为100万英镑的3年合同。

  5.据阿森纳官方网站透露,辛普森已经正式转会赫尔城,虽然官网并未给出具体转会费,不过根据其他媒体的消息,赫尔城为枪手小将支付的费用约为100万英镑。13岁就进入阿森纳U18青年队的辛普森实力不俗,他在预备队也保持着相当高的进球率,阿森纳2009年染指青年足总杯冠军,辛普森功不可没。

  6.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报道,加拉已经同意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开出的合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完成体检之后,加拉将正式奔赴白鹿巷。加拉即将加盟热刺的同时,阿森纳的一位小将也被俱乐部清洗。阿森纳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年轻射手辛普森正式离队,加盟英冠球队赫尔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