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热火前期赛程轻松适于磨合 数学计算可获得73胜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21日10:14

  赛程首尾轻松,热火冲击纪录

  对于热火能否重现1996年公牛的72胜纪录,在旁人的眼里都是不可确定的猜测。但追求收视和噱头的NBA联盟可不会坐视不理,负责排布赛程的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又一次告诉人们,任何纪录都是可以人为创造条件的。

  前期轻松,适于磨合

  热火在前6场比赛中有4个客场,乍看之下难度不小,但真正有实力与之抗衡的只有揭幕战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以及10月31日的对手魔术,而其余四个对手,76人、篮网、黄蜂和森林狼,又怎能指望他们会对热火起到狙击的作用?

  在这之后,热火将迎来连续六个主场比赛,对手为凯尔特人、爵士、太阳、篮网、猛龙和山猫。这一系列主场打完,热火将去孟菲斯挑战灰熊。这15场比赛,热火将会有11个主场,而且有竞争力的对手屈指可数,这样的赛程可以让热火逐渐磨合球队,“三巨头”通过比赛找到化学反应,联盟这样的安排真可谓“煞费苦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