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赛张琳400自摘铜 朴泰桓游出今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1日09:57
[泛太平洋赛张琳400自摘铜]
张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欧文市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再次不敌韩国名将朴泰桓,仅以3分46秒91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冠军朴泰桓的成绩为3分44秒73,这是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来自加拿大的科克伦获得第二,成绩为3分46秒78。

  本次泛太平洋比赛,被很多人认为是张琳和朴泰桓在广州亚运会前的预演,因此谁能在对话中获胜,占得先机非常关键。在此前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就获得一枚铜牌,而朴泰桓只位列第八。不过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张琳从未在大赛中战胜过朴泰桓,

  在这次比赛400米自由泳此前的预赛中,张琳以47秒80排在第二,朴泰桓以0.22秒的优势排在首位。决赛开始前,不少粉丝喊着朴泰桓的名字,为其加油。出发枪响后,八名选手卯足了劲儿。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首先入水并且在前50米第一个触壁,张琳和朴泰桓都很有默契地采取跟游战术。前150米结束的时候,朴泰桓排在第四位,张琳排在第五位。

  从200米开始,几名有望争冠的选手开始发力——科克伦率先拔得头筹,朴泰桓和张琳紧随其后,这样的顺序一直保持在350米处。朴泰桓在最后一个转身处表现出了奥运冠军的强劲势头,在转身后就一举获得头名的位置,并且以较大的优势第一个完成比赛,成绩为3分44秒73,这个成绩同时也取代张琳此前在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创造的今年最好成绩。

  而张琳在与科克伦的竞争中,遗憾地败下阵来,最后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3分46秒91。科克伦获得亚军,成绩为3分46秒78。至此,张琳在本次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的比赛全部结束,他在参加的两个项目中,即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都获得了一枚铜牌。(何烃烃)

    战况-泛太平洋赛100蝶菲鱼破赛会纪录 吴鹏仅获第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