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温丹锦标赛次轮 斯勒德克尔和阿特瓦尔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1日11:12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美巡温丹锦标赛周五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争夺,2007年赛事冠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与首轮领先者印度球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67杆)以总杆128杆低标准杆12杆,1杆优势取得共同领先。

  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和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三人同时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3位。

  斯勒德克尔已保证了今年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即下周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那只有处于积分榜前125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斯勒德克尔进入本周的时候在各分榜上的排名第45位。本周一场胜利将锁定他整个联邦杯赛的参赛资格,那也将会使他成为这场赛事的双冠王。斯勒德克尔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是2007年的温丹锦标赛,当时赛事是在附近的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Forest Oaks Country Club)举行。

  斯勒德克尔周五抓住3只小鸟,并在第15洞五杆洞从果岭边的沙坑中射下一头老鹰。他36洞只丢掉了一杆,那一杆出现在周四的结束洞,他因此在18洞过后落后阿特瓦尔2杆。“在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我看起来打出了自己最好的高尔夫,”斯勒德克尔说,“我不知道如果我打出了状态,是否能在年底看到终点线。无论如何,今年的这个时候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状态,我就是在这里感到很舒服。”

  取得首轮领先以及次轮并列领先的印度球手阿特瓦尔本周即使获胜,也没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我已经向赞助商请求秋季系列赛的外卡,不过我还没有获得什么。因此我会参加每个周一的资格赛,看看结果如何,”阿特瓦尔说,“我的主要目标是在这里比赛。”

  尽管如此,阿特瓦尔本周获得首胜将会获得美巡赛2年的参赛卡。阿特瓦尔周五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显然,我没有打得昨天那样好,不过他们说很难在低杆数之后接着再打出一轮低杆数,”阿特瓦尔说,“今天,我错过了两个球道,那是我为什么吞下2颗柏忌的原因。除那之外,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相当高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